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温州市中心血站6S管理正式启动
时间: 2021-07-01 18:41:4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采供血工作科学化、精准化管理,全面提升无偿献血工作质量和效率。5月10日晚,温州市中心血站在新城公卫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6S管理启动大会,站领导、中层干部及血站全体员工参会。

首先,由温州市中心血站站长姜德国作重要讲话并宣布血站6S管理正式启动。会上,姜站长强调引入6S管理的重要性,他指出,血站推进6S管理工作是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是血站向精细化管理迈进中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站上下要协同配合,全力推进6S管理在血站落地生根,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徐以勒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通过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afety)等工作的开展,规范物品、环境、行为和流程,消除各种浪费、不顺畅和医疗安全隐患,营造整洁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提高职工综合素养,提升血站管理水平,提升血站形象,把温州市中心血站建设成为先进的6S管理标杆阵地。

本次精细化培训特邀上海华昱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做全程指导。讲师围绕6S的概念、起源、标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采供血工作实际分条叙述,让大家对6S管理理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此次启动大会,旨在深入推进本站6S管理工作,打造6S管理样板科室,通过打好科室负责人带头、全站员工协同配合“组合拳”,在双院区全面实施落实6S管理,全面助推无偿献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