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鹿城区山福镇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7-01 18:43:4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及血液安全知识,提高辖区村民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知晓度、关注度,近日,温州市鹿城区山福镇开展“生命连着您我他,无私奉献靠大家”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弘扬无私奉献和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通过横幅、展板、宣传折页、先进典型等方式积极的宣传无偿献血的政策与义务献血的好处,动员村民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街镇工作人员发放无偿献血倡议书、宣传资料的同时,热情地向各年龄段的村民群众讲解有关无偿献血的知识,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保障的重要意义,宣传无偿献血理念,打消村民群众对无偿献血的顾虑和疑惑。活动中,还邀请了辖区无偿献血荣誉获得者与现场村民群众现身说法,谈感受、说体会,分享了获得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荣誉后面应有的待遇,呼吁更多的村民群众关注无偿献血,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来,用热血关爱生命、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辖区村民群众了解到献血的科普常识,还使村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到献血是社会责任,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带动更多的村民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阵容中,在各个村形成一种“生命连着您我他,无私奉献靠大家”的和谐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