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市中心血站行政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29 18:55: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7月27日下午,温州市中心血站行政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杰代表行政综合党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全体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与心得、讲不足与缺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之后,党总支书记、站长姜德国结合学习成果和实际工作,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开出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具体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今后在深学细悟上、在为民办事上、在落实成效上多下功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针对存在问题和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重点,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加坚定地围绕核心,更加自觉地服务中心,更加主动地担当尽责,帮助单位充分发挥好全市采供血服务的统筹作用、宣传招募的中枢作用、网点规划的牵头作用、血液安全的保障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逐条逐句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印发的《温州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


行政综合党支部 谢熙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