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公用集团:厚德融生·上善为民 献血赓续服务血脉
时间: 2021-08-23 16:06:4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市公用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jpg

热血凝聚爱心,行动彰显担当,为弘扬向上向善的奉献精神,浓厚无偿献血助人氛围,8月20日,温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公用集团在一楼大厅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员工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超240人报名参加,成功献血达198人,总献血量51900毫升,献血人数同比增长36%,报名人数、献血完成人数、献血量再创新高。集团2021年6月获得“温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工作单位”荣誉奖章。

大厅登记处,员工献血热情高涨,血站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志愿者热心引导。以集团副总经理朱婵婵为代表的大批党员先锋干部起带头献血表率作用,偏远珊溪员工不惜驱车百十里前来,大批单位员工井然有序排队等待;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审核信息、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抽取全血;现场工作人员检查“两码”,维持大厅秩序,指导网上填写个人献血信息,引导在对应位置排队等待,与血站工作人员协同发放献血补给品。

近年来,公用员工一直用行动践行“厚德融生·上善为民”的核心价值观,在建党百年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完成之际,用献血来赓续公用“服务为民”的红色血脉,为温州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