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永兴街道:热情爆棚!570多人,献血近16万毫升!
时间: 2021-08-24 14:18:1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向全社会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无偿献血参与度,8月16至20日,龙湾区永兴街道开展为期五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一开始,众人都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了信息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无偿献血等工作,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看着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也表示十分欣慰。为了此次献血活动能够顺利开展,龙湾区永兴街道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准备,在各个沟通群中广泛宣传,印发宣传材料,在街道、社区、村居中进行宣讲,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在严格防疫的前提下,让献血者能够享受暖心服务。

在无偿献血人群中,既有年年参与无偿献血的“常客”,也有勇于奉献的“新人”,还有远道而来挤出时间献血的人,甚至有长久“备战”,就为了此次能够成功献血的爱心人士。献血者表示:“献血是好事啊,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就感觉特别充实。而且献血还能让我保持自律,一想到过几天要献血,就不敢熬夜了,尽量早睡早起,保持健康的状态。”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每一次血液的传输都是生命的接力,传递着爱的温度。荐我热血,让生命延续于展臂之间,

此次活动,共有超过800人报名参加献血活动,最终成功献血570余人次,献血量累计近16万毫升。龙湾区永兴街道的人们,用自身行动践行了互帮互助的友爱精神,体现了强大的社会责任意识,展示了热血永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虽然时代在变、环境在变,但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的初心始终如一,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永远颂扬。希望更多的人能为爱挽袖,献出一份热血,加入生命的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