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鹿城区大南街道:无偿献血 终生荣耀
时间: 2021-08-27 16:25:2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无偿献血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为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8月24日,鹿城区大南街道和虞师里社区开展以“无偿献血 终生荣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社区通过各种方式向辖区全体居民、单位发布通知,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受到了献血者的热烈响应,共有近40人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献血车来到银泰百货A馆门口,献血者们在医务人员及现场志愿者的指引下,完成登记填表、测量体温、接受健康咨询、填写新冠肺炎咨询体检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地走上献血车,捐献热血,一切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献血要求及程序进行。

一份份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流入储血袋,爱心就这样传递着,大家有说有笑,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不少献完血的爱心人士还加入到志愿队伍的行列,为新来的献血者作指引,助力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参与献血的爱心市民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到别人。无偿献血,让爱心延续,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