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龙湾区府:文明机关 热血同行
时间: 2021-08-30 16:01:4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龙湾区府献血2.jpg


龙湾区府献血.jpg


为助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近期,温州市龙湾区政府联合温州市中心血站,在龙湾区图书馆一楼大厅组织开展“构建文明机关 献血传递温暖”主题献血活动。温州市龙湾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支队、区教育局、区卫健局等几十家单位的干部职工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据活动组织人员表示,此次活动通过事前摸底、公众号活动推送、群消息通知及线下公告栏通知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广覆盖的预热,献血呼吁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各个单位的积极响应。报名人数更是持续不断“加码”,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活动按预报名人数安排进行分时分段献血。

量“二码”、测体温、戴口罩、间隔排队,献血登记处长队排开,蜿蜒出一道亮丽的热血风景线。不少党员干部在此次活动中身先士卒作表率,捋袖子、强示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人民的公仆,更是要在参与献血等公益事业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起好步。

来自浙南科技城创业服务中心的献血者谈到:“我觉得献血还是挺好的,一方面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可以缓解血库的血源紧张,拯救等待用血的患者;另一方面,献血对于献血者自身来讲,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不少人都是连续参与爱心活动的固定献血者,此次活动也是如约而至,即使工作繁忙,也不错过每一次奉献爱心的机会,将爱心善举一直坚持下去。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截至8月30日,活动已有近500人报名参与,成功献血达380余人,累计献血量近10万毫升。来自龙湾区府各机关单位及直属单位的爱心献血者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心、撒播社会正能量,深刻诠释“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奉献精神,为推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