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双榕社区:万众殷红汇聚爱心 公益献血你我同行
时间: 2021-09-08 15:47:2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项社会责任,还是一种传递爱心的行为,更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在街道安监办、社会事务办的大力支持下,8月31日,双榕社区工作人员与爱心献血车一道,来到未来社区中铁建的项目部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这项利国利民、利人利己的爱心活动。

烈日炎炎,但依然无法阻挡大家奉献爱心的脚步,一颗颗爱心汇聚活动现场。献血开始,整个流程都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流程规范,引导大家有序献血。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签到、信息登记、量血压、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工作。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一股股殷红的健康血液,汇聚成一份份爱心,为更多人点燃了生命的希望,充分展示了社区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和优良传统美德。

献血人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一件利民、利己的善举,把自己的血液捐献给需要的病人,帮助别人渡过难关,自己也会觉得很光荣。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共有40多名工地员工参与。广大献血志愿者们以自身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营造全社会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做出了有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