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行动诠释奉献,热血彰显浓情
时间: 2022-01-12 14:57: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越是特殊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为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生命工程”,1月12日上午,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主题献血活动,共有40余人报名参与。

身处法院,他们是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护者,献血车上,他们又是人民健康安全的守护人,是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助推者。

活动现场,不少干警甚至还来不及换下制服,便匆匆赶来,填表、体检征询、测量血压、验血、采血……十分熟练地配合医生进行着每一个步骤,有时还可以帮同事提供指引。原来,他们当中有很多人已经是献血的“前辈”了。他们表示,作为法院的工作人员,虽然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在一线岗位救死扶伤,但希望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守护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献血结束后,参加献血的干警并没有休息,而是转身投入繁忙的工作之中。匆匆而来,匆匆而去,献血车外寒风猎猎,而车内却因奉献爱心的善举而暖意融融。

以刚正维护正义,以温柔守护生命。无论是刚正不阿守卫公平正义,还是奉献热血守护生命健康,法院干警们为人民的初心从未改变过。他们,虽不言,却满心为民,他们虽不语,却以行动展现法院干警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高尚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