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1008003015092/2022-00011
组配分类 部门人事 发布机构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直属医疗卫生健康单位面向普通高校招聘2022届优秀毕业生入围签订就业协议书递补人员名单
时间:2022-01-19 15:19:2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根据《温州市直属医疗卫生健康单位面向普通高校招聘2022届优秀毕业生公告》,现将温州市直属医疗卫生健康单位面向普通高校招聘2022届优秀毕业生入围签订就业协议书递补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序号

单位

岗位

姓名

专业

学历

学位

英语等级

专业考核成绩

备注

1

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泌尿科医师

刘铁铮

外科学

研究生

硕士

六级

80

递补

2

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心血管内科医师

蔡瑞斌

内科学

研究生

硕士

六级

75

递补

3

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精神科医师

胡钰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研究生

硕士

六级

79.4

递补

递补人员须在2022年1月30日17时前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并同时提供相关资格审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具体由各用人单位负责通知落实。若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应明确个人意愿,并提供相关情况说明,根据用人单位规定的时间及时签订就业协议书。不按规定要求提供材料、不按规定时间地点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视作放弃。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