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杜绝常态化防控死角 筑牢采供血安全防线
时间: 2022-01-19 10:10:3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保障疫情期间全市临床用血安全,1月17日下午,温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姜德国带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先后对市区各献血点及两院区各科室开展疫情防控、正风肃纪及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姜德国站长一行人通过交流问询、现场观摩等方式对工作人员在献血者招募、体检征询、血液采集等环节的落实情况、应急处理、执行质量体系文件及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现场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排查全面覆盖。

姜德国站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全站上下要严格落实全市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要求,结合采供血工作特点,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正风肃纪”、“血液质量”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落细。

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中心血站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和无偿献血工作的双重压力,着力攻坚克难,统筹协调血液采集和供应,为全市临床用血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