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热血先锋】“热血英雄”召集令行动志愿服务走进世纪广场
时间: 2022-10-19 17:22:2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0817094032.jpg

为积极响应“红色卫健.医路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延伸热血先锋服务触角,为更好地满足了市民献血需求,市中心血站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时间,于8月9日-9月13日期间每周二19点-22点,在温州世纪广场开设夜间流动献血服务点,开展“热血英雄”召集令特别行动,为献血者挽袖献血提供了舒适清凉的献血环境,也为遭遇夏季季节性淡季的无偿献血事业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

现场,来自血站的党员志愿者们明确分工,为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提供专业服务:宣传招募人员耐心地向市民讲解献血注意细则,帮助大家完成信息登记;体检和初筛人员则守好血液安全关,严格把控血液质量,实事求是,严谨细致;采血护士更是动作娴熟、细心周到,以专业的技术完成合格血液的采集。本次党员志愿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用血需求和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