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信息公开  > 血站公告
2022年温州市中心血站稀有血型献血者联谊活动公告
时间: 2022-11-28 14:15:5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一、活动目的:

为促进献血者相互交流,搭建献血者沟通平台,增强献血者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巩固发展献血志愿者队伍,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特举办2022年度稀有血型献血者联谊活动。

二、活动原则:

健康文明、和谐友善、团结友爱、节约环保、安全有序

三、活动主题:

齐聚“熊猫侠” 共赴热血路

——2022年温州市稀有血型献血者联谊活动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10号

五、活动形式/地点:

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刘基故里

六、参加对象:

(一)捐献血液次数大于等于2次的稀有血型献血者,且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1月15日间有成功捐献血小板或全血记录;

(二)捐献记录以温州市中心血站信息系统可查询到的记录为准。

备注:详细筛选名单见附件。

七、活动实施:

(一)通知公告:中心血站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告,发送短信。

2022年11月28日向符合条件的人员群发活动邀请短信,采取短信链接回复报名方式,按要求回复即可参加活动。

(二)报名确认: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5日16时,回复参加活动的献血者因故无法参加请在此日期前主动联系取消报名,之后将关闭报名通道,退出活动视为自动放弃权益。未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回复报名的,也视为自动放弃权益。

(三)活动出发:确认报名者根据具体行程安排,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统一参加联谊活动行程。

集中地点: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41号(温州市中心血站新城院区)

集中时间:2022年12月10日上午8点

(四)温馨提醒:请携带身份证、《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


特别强调1:筛选名单公示见附件。

特别强调2:活动以自愿报名为原则,确定参加者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活动所有内容。符合条件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视为放弃参加本次活动。

特别强调3:本活动所有短信通知,将以献血者原登记在献血者信息系统内的手机号码为准。如无预留或有变更,请主动联系组织方(55581177、55582856)。

特别强调4:参加者请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护,遵守团队纪律,相互理解和配合,共同维护献血者形象;如因擅自离队、不听从团队安排等原因产生不良影响,须自行承担后果。

特别强调5:所有报名参加者按旅游公司的出行要求符合温州防疫相关规定。配合出示防疫码、大数据行程和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相关解释权归温州市中心血站所有,其他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55581177、55582856。


附件:2022年度稀有血型献血者联谊活动参加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