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1008003015092/2022-00042
组配分类 部门人事 发布机构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3-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卫技人员补充公告2
时间:2022-03-11 17:24:5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233日发布了2022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卫技人员的公告,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按照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五、告知事项及其他”中,增加“9、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其他事项不变。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1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