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1008003015092/2022-0004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3-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卫技人员补充公告
时间:2022-03-07 17:12:4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2年3月3日发布了2022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卫技人员的公告,为更好地发挥选人用人的目的,按照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直属医院(包括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使用事业编制报备员额,其人员统一执行事业单位各项人事管理制度,相关待遇及管理与使用事业编制的在编人员相同。

2、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报考若进入资格复审,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3、鉴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 2021 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2〕2号)规定,对原定于 2021 年 12 月 18 日至 19 日举行的 2021 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缺考考生安排延考,延考日期为 2022 年 2 月 26 日至27 日。参加该次考试的报名对象英语等级证书取得时间以实际为准,不作截止时间要求。参加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如有类似情况,参照执行。

其他事项不变。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