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温州市冬泳协会:泳者一往无前,勇者热血当先
时间: 2022-05-07 15:54:0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温州市冬泳协会的成员结伴来到温州市中心血站捐献血液,用爱心点燃生命的火炬,唱响“泳者”的热血旋律。

当天上午,来自温州市冬泳协会近30位成员身穿会服,按时出现在了市中心血站新城院区,他们当中大部分都是血站的老熟人,不少人更是从2002年便开始参与献血了,一到现场,无需工作人员的指引,大家便分别前往一楼全血捐献处和三楼成分血捐献处进行信息登记。

其中,还有一位特殊的献血者——“熊猫大侠”,即Rh阴性血捐献者。在他看来,特殊的血液意味着特殊的责任,自己捐献的一次血液,有可能就会让需要帮助的人重获生机,所以他秉持着有召必献的原则义无反顾地支持无偿献血。

冬泳协会的爱心献血者们表示:“我们平常工作也比较忙,刚好趁着五一假期就想着让大家约起来,一起献血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这个传统我们也延续了很多年,很多党员都带头献血,给协会的成员做一个榜样。”

最终,一行人共成功献血16人次,献血量达4400毫升。涓涓暖流汇入生命之河,大爱无疆共铸健康长城。他们是水中健将,入水若蛟龙,同时也是生活中的勇者。在温州这个“游泳之乡”,这些冬泳爱好者,无论何时都以坚毅信念劈波斩浪,以热血点燃希望的火炬,延续生命的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