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我市精神卫生工作获省级表彰
时间: 2022-06-17 08:58:0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6月13日-14日,浙江省精神卫生工作业务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会议对全省精神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市斩获4个先进集体、5个先进个人的优异成绩。

2021年以来,我市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以平安温州、健康温州建设为抓手,强化市-县-乡三级平台建设,实现100%心理健康服务全覆盖。大力提升智能化公益平台服务能力,强化集前端宣传、中端检测与末端干预为一体的全程服务链建设。通过多部门联动配合、多举措协同推进重点人群服务管理能力,不断促进我市精神卫生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强化社会心理服务专家库和各级专兼职队伍建设,全力打造集宣教、咨询、转介、预警服务和管理为一体的全市心理服务平台,实现信息互联互通,管理服务高效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