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召开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工作部署视频连线会
时间: 2022-06-07 11:19: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6月6日上午,市卫健委紧急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工作部署视频连线会,通报医院文明城市建设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动员部署近期工作任务。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绝对到位,当前我市深化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已经进入决战状态,是近期压倒一切、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市区各医院要保持警惕警醒,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做到为温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各项工作;问题整改要绝对到位,文明城市创建是系统工程,各医院要紧盯提升医院文明指数、提升院内文明素养以及改善医院周边环境三大任务逐项抓实抓细整改,确保卫健系统文明创建不失分。责任落实要绝对到位。要“一把手”亲自推动,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抓整改提升;要加强全院发动,集中一切人力、物力,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加强督查通报,因为工作不努力出现问题的要严肃问责。工作衔接要绝对到位。要对标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每周专题研究迎检工作,做实做细迎检各项工作,要主动对接交管、城管等执法部门,协同抓好医院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

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出席会议,文明城市创建医院包点联系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处(科)室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