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温州市采供血机构召开2022年度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7-28 16:29:4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保障血液质量与安全,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持续优化血站一体化管理体系建设, 2022年7月28日,市中心血站在瓯江口院区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市采供血机构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市中心血站站长、副站长、各中心血库主任及质量主管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质量主管张琼副站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个中心血库主任分别汇报2022年度上半年采供血机构质量管理工作情况,随后,质量主管张琼副站长就2022年度上半年全市采供血机构质量体系运行状况、质量监督检查发现及整改等情况做了详细报告。

会上,姜德国站长充分肯定了各采供血机构2022年度上半年的质量管理工作,同时对全市采供血机构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机构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进一步落实质量管理工作,一手抓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切实提高采供血服务水平和质量,保障全市人民的用血需求与安全,实现服务质量与血液安全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