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热血先锋】拉动联创“红色引擎”,助梦孩童“蓝色梦想”
时间: 2022-07-28 16:31:1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127.jpg

为进一步拓宽党建资源融合的发展路径,搭建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载体,延伸“红色卫健.医路同行”活动触角,6月16日,温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联合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中国移动温州鹿城分公司党总支组建“联合体”,共同前往文成县大峃镇樟台学校开展助梦关爱活动,为山区“温馨”校园建设助力赋能

秉承“点亮梦想、开启智慧”的活动宗旨,三家单位党总支在了解到樟台学校存在文体和课外活动教育资源不足的情况后,聚焦山区学校之所需,学生之所求,在活动当天向学校捐赠了全新的篮球、气排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送上了儿童天文望远镜、显微镜、少儿绘本图书等爱心礼物,让学生有欢乐,党建有温度,和创有成效。

与此同时,温州市中心血站找准助梦行动和血液特色的“融合点”,为在校学生带来一场寓教于乐的“血液科普课堂”。血站志愿者通过PPT讲解、动画片演示和问答式互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有趣、欢快的氛围中边听边学边动脑,共同学习血液知识,共同探索血液奥秘。

自去年11月市中心血站和移动温州鹿城分公司签订“党建和创”结对共建协议以来,双方积极构建联动的组织链条,在健康宣教、志愿服务、“三为”实践等活动中紧密合作。接下来,双方也将持续拉动党建结对的“红色引擎”,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心实事”。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12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