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八一慰问情暖 共叙鱼水深情
时间: 2022-08-04 14:54:4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感谢驻温部队和海警机构对温州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7月29日,温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姜德国、党总支副书记(专职)林杰一行前往武警温州支队、温州海警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一行人先行来到温州海警局,与海警局执法员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一线执法员的工作、生活及队伍建设情况,感谢他们为维护海上安全、保障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随后,慰问小组前往武警温州支队。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推进合作进行了交谈。姜德国站长表示,感谢武警官兵们在维护社会安全和稳定的同时,心系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持,充分诠释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深刻内涵。未来,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同向发力,强化军民共建,为平安温州、健康温州建设增添助力。

武警温州支队和温州海警局对此次慰问小组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会全力支持温州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积极组织开展献血活动,为护航人民生命健康、服务地方发展充分发挥部队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