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浓情中秋话关怀——温州市中心血站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9-09 16:28:2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适逢中秋佳节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4周年之际,温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各县(市、区)全面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市12个县(市、区)65位献血者代表及28家献血团体单位送上感谢状和月饼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和关怀。

9月9日,温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陈栋、党总支副书记(专职)林杰一行相继前往温州市公用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建国医院进行慰问,对其一如既往支持全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大爱之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同对方就未来有关无偿献血活动的共同推进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陈栋站长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事关社会民生的公益事业,是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健康温州、文明温州的重要环节之一,无偿献血的有序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未来能够同广大爱心人士、团体偕行共进,在保障全市血液安全上谋新篇、创佳绩,为“保卫城市安全、守护人民健康”和“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作出更卓著的贡献。

此外,各县(市、区)慰问活动也在同步推进,慰问组相继走访献血代表,同大家进行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献血经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一声声殷切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关怀让献血者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与此同时,县(市、区)慰问组同样前往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乐清市人民医院等献血团体单位,对他们长期以来助力无偿献血工作,护航血液安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各献血团体单位亦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主动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更多层次、更宽领域的无偿献血活动,保障临床用血安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切实实地将“暖心工程”走深、走实,慰问组表真情、送温暖,让爱心献血者们感受到“爱”的回应,增强了献血者们的荣誉感与幸福感,有利于营造“献血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巩固无偿献血队伍建设,助力全市采供血工作实现新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