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团市委“爱心托管”暖心助力,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后顾之忧
时间: 2023-01-12 08:51:3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刻,医疗卫生机构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的压力不断增加,医务人员承担的工作量和面临的岗位风险大幅增加。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治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工作,解决医务人员尤其是一线“战疫”双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照看的实际困难,由市卫生健康委、团市委联合发起,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温州少年宫承办的医务人员子女“爱心托管”活动于1月10日暖心开班。

2S9A1658.JPG

本次活动在医务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共有来自全市12家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的200余名医务人员子女报名参加。根据孩子的年龄,按照学前中班、学前大班、小学低段、小学高段进行分类日托,量身定制“彩陶艺术”“主持表演”“益智课堂”等多彩公益课程,通过情感关怀、学习辅导、生活指导等,为孩子们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让这个寒假变得充实而富有意义。

“爱心托管”为期10天,及时帮扶医务人员解决了子女照看的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让关心关爱工作走深走实走心,让医务人员更加义无反顾地冲锋一线、救治生命!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书记(专职)孙坚,团市委副书记郑翔一行前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看望医务人员子女并送上暖心慰问。

(委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