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王晓春调研走访市级医院
时间: 2023-01-16 09:18: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1月14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王晓春一行到市第六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走访。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云蒸等陪同调研走访。

313489476.jpg

调研走访过程中,王晓春逐一仔细询问各医院医疗救治等相关问题,实地查看急诊室接诊、重症监护室救治等有关情况,并看望一线医务人员。

在座谈中,王晓春充分肯定了各医院近期以来卓有成效的医疗救治工作,代表委党委向他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他希望各医院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众志成城,进一步加强医疗队伍建设,积极培育特色专科学科,大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进一步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不断助推温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