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广化街道计生协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暖心行之多肉DIY手工活动
时间: 2020-12-01 16:34: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帮助特殊计生家庭提升生活幸福感,11月18日,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广化街道计生协于双榕社区计生协会员活动中心开展“花团锦簇 畅聊人生”多肉DIY手工活动。 

活动现场,包括2户计生特殊家庭在内的20余位辖区群众参与其中。志愿者老师详细教授了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包括浇水、日照、病虫害防止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并示范种植多肉的环节。随后,到场群众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种植起来,填土、配色、种植,一盆盆有模有样的多肉盆栽完工。阿姨们纷纷抱着自己制作的盆栽开心地对着相机摆起姿势。

活动结束后,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让大家体会到了多肉种植的乐趣,又能用自己的双手扮靓家居环境,十分有意义。 下一步,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广化街道计生协将继续开展此类趣味性强的活动,更好服务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提升计生特殊家庭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