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南汇街道春秋社区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5-25 11:02: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了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5月19日上午,南汇街道春秋社区计生协在二区公园内开展以“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专业医生为辖区居民开展爱心义诊,给居民测量血糖血压,并为在场的群众检查牙齿,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现场还有专业医护人员为辖区的居民讲解母乳喂养、育儿指导及日常身体调理保健、幼儿教育咨询等优生优育服务;为老年人讲解健康养生知识,增加老年人预防老年病的相关知识。活动共发放了计生宣传资料50余份,计生用品2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居民熟知新政策、新形势,正确引导群众合理生育、优生优育,着力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受到了居民的认可,也提高了居民优生优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