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文成县铜铃山镇计生协开展“携手家医,同心抗疫”家庭医生日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5-25 11:10: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5月19日,温州市文成县铜铃山镇计生协联合当地卫生院组织人员下乡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活动形式包括:宣传、讲座、入户签约。

宣传现场,镇计生协工作人员向当地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解说家庭医生签约的意义,告诉村民家庭医生签约后在疫情期间,带来的种种便利。

铜铃山镇卫生院的讲师在讲座上认真详细的向村民讲解了有效签约可以给村民带来的好处,让村民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即疫情期间帮助有需要的签约村民预约上级医院的检查,还可以有专门的家庭医生团队对其服务,并对有慢病村民,可购买6-8周的降压药降糖药。

当天上午讲座结束后,下午镇计生协同镇卫生院开展入户签约,为当地村民测量血压,村民在了解服务内容,了解了他们自己的签约医生后,纷纷拿上市民卡与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团队签约。

这次家庭医生签约活动有效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识度和参与度,村民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