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鹿城区南郊街道计生协“5.29计生协会会员日”登山比赛活动
时间: 2020-05-25 11:21:2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纪念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南郊街道十里亭社区计生协会在5月24日上午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 宣传活动。

十里亭社区组织计生协会会员、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育龄妇女开展以“全国计生协会改革全面深化年”宣传为主题的登山比赛,我们以牛山山脚为起点,组织人员有序行进直到牛山顶长亭。途中计生协干部给大家讲解相关计生政策及惠民举措,大家都认真聆听踊跃参与讨论。在到达长亭后,稍作休整即时进行知识问答。大家还兴致勃勃地拿着计生协表示拍照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凝聚辖区妇女群众力量,增进计生协会的向心力,提高协会会员和育龄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综合素质,有效营造生育友好的社区环境。南郊街道计生协将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为目标,不断提升协会的工作水平,将计生工作落到实处,让更多妇女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