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公告
时间: 2020-06-16 09:53:27 浏览次数: 来源:规划信息与财务审计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公告

公告日期:2020年 6月16日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卫生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集中采购管理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

(一) 项目编号:Z-GB20200526001

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

(二) 采购项目: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三)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 采购内容: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度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政采云平台和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注册的代理机构

(六)报名及发售标书时间: 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7月6日18:00止(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标书售价免费。

(七)报名及发售标书地点: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财处(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0号717室),标书在网站www.wzswsj.gov.cn自行下载。

(八)报名时需携带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构在政采云平台和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注册的证明材料(注册名及登录后界面加盖单位公章)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7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十)开标时间:2020年7月7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十一)开标地点: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会议室(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0号7楼)。

(十二)本公告发: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www.wzswsj.gov.cn

 2020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