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浙江省计生协会青春健康志愿服务千里行--走进洞头
时间: 2020-07-20 10:08:5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7月17日上午,浙江省计生协会青春健康志愿服务千里行—走进洞头活动,第一站来到了距温州市区50多公里的洞头列岛元觉街道。在温州市计生协会、洞头区计生协会、爱加壹社工服务中心、幸福泉社工服务中心的支持配合下,志愿者师资们将为30余名10--15岁的青少年提供为期一周的暑期支教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市计生协秘书长黄展虬介绍了中国计生协成长之道的教学理念,鼓励学生们坦然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各种挑战,秉承尊重、平等的理念,做出健康的、安全的、负责任的决定,为今后的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对此次来洞头的各位志愿者服务团的师资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由宁波的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培训师何传领带队,将以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以及疫情后生命教育为主线,涵盖青春期常识、自我防护及安全急救技能、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学业辅导等,通过参与、互动、体验等方式,为海岛的孩子们带去知识、送去温暖、点燃梦想。同时也为他们的家长分享“沟通之道”相关知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