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浙江省计生协青春健康志愿服务千里行——走进文成
时间: 2020-08-27 08:50: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2020年8月16日至17日,由省计生协牵头,杭州富阳区计生协、富阳区教育局组成的“青春健康志愿服务千里行——走进文成”。省计生协会青春健康教育项目负责人朱丽永、富阳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蒋望荣带着团队冒着酷暑来到文成县振中学校开展师资培训和青春健康教育课堂讲座。

此次《成长之道》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班是文成县第二期青春健康教育,参与本次师资培训的对象是振中学校全体教师、文成县各学校心理教师,还有振中初中部全体学生、振中学校家委成员。为期两天的面对面、互动式的青春健康教育课堂培训,极大提升了文成县青春健康教育水平,以及为这一事业注入新兴新生力量。

富阳区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在全省位列前茅,开展“富阳、文成区域联动,携手青春共成长”助力提升文成县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水平。能促成此次活动开展,离不开省计划生育协会、富阳区计划生育协会、富阳区教育局领导们高度关心,也离不开文成振中学校重视,这也体现出了文成振中学校不仅在平时重视学生的学习教育,同时也高度关注学生的生理和心理健康教育及其成长。为此,文成县振中学校将拿出30万元资金在本校创建青春健康教育基地,这将是文成县第二个青春健康教育基地、第一所由民办学校举办的青春教育基地。

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开展区域联动交流是新时代青春健康发展的方向,借这次省计生协青春健康志愿服务千里行——走进文成为锲机,加强与富阳计生协学习交流,立足区域实际,确立“共同努力、相互学习、均衡发展”的工作理念,区域牵手、多方联动、整合资源、共同进步,让青春健康教育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