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南汇街道万源社区计生协2020年秋季声乐班开课啦
时间: 2020-09-11 10:45: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了陶冶老年人的情操,促进其身心健康,增强幸福感,9月7日,南汇街道万源社区计生协老年声乐课正式开学啦!这也是即防控疫情之后,第一次声乐课开班。社区老人兴致勃勃,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声乐课共50余位老年朋友参加学习。

当天,开学典礼上负责老年班的戴建晓发表了讲话,她希望更多的社区老年朋友能参加社区文化活动,让社区老人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在第一堂声乐课上,声乐课讲师李婕老师,耐心讲解,并带领学员们一边一边的演唱歌曲内容。现场,学员们认真学习,他们不但在音乐中获得无穷的快乐,而且还能从音乐中获得无尽的精神慰藉。

“老师授课认真,耐心热情,非常期待下次的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聚在一起很热闹,很欢乐!”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还丰富了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体现老年人的自身价值,让老人们老有所伴、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