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首个高校“心理健康直播栏目”落户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时间: 2021-10-08 09:12:4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温州市青春健康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和品牌化的发展,扩宽高校合作项目。9月30日,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首个高校“心理健康直播栏目”,即“心主播”直播,落户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党委书记林颖,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应巨林出席授牌仪式。

“心主播”是依托温州移动公司的5G+AR技术,采用当下学生最喜爱的网络直播的形式,依托学校的新媒体平台,屏幕变“黑板”,老师变“主播”,学生通过同步直播观看与学习,实时进行“一对多”的在线互动交流,打破空间的限制,开创高校青春健康教育新路子、新模式!

据悉,此次合作项目是继“温州市高校青春健康俱乐”之后我中心与高校的再次联动,双方充分发挥共建优势,形成符合时代所需、青年所求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为温州青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