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疾控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下半年基层业务团队指导
时间: 2021-11-22 08:54:3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根据《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浙卫发 [2021]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各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质量,确保年度项目考核绩效目标如期完成,10月25日-11月12日,温州市疾控中心领导带领4支业务指导团队,分别对全市13个县(市、区)开展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和疾控业务指导。

指导团队针对202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绩效评价指标的完成情况和疾控业务技术措施要点完成情况,采取现场查看资料、座谈等形式,对县级疾控中心、医共体牵头医疗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指导。各团队业务骨干对基层存在的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的难点和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坚持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以贴近基层、服务群众为目标,指导的同时不断加强交流,不仅增强了基层对基卫规范要求的理解,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基卫项目服务能力,为今年的基卫项目绩效考核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团队指导,大大提升了基层公共卫生工作质量和效率,业务指导团队也将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职业技能,确保今年全年疾控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各项工作有一个良好开局。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