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温州市精神医学专科联盟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技能竞赛
时间: 2021-11-22 08:55: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提高我市精神专科医院疫情防控知识技能水平,为疫情防控贡献专业能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高效运转的核酸检测队伍,11月10日下午,在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潘桥院区组织开展了温州市精神医学专科联盟医院“以赛促练,共战疫情”为主题疫情防控技能竞赛。据悉,本次比赛,全市有7家精神专科医院的11支代表队参加。温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尚斌出席活动。

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国内多地疫情散发不断。作为精神专科医院,在疫情防控面前责无旁贷,应高度重视,时刻警醒,在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疏漏,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持续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比拼中展现我市精神专科医院疫情防控知识技能水平,提高实战处置能力,筑牢安全的防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本次比赛,模拟核酸采样流程,包括穿防护用品、采集核酸标本、脱防护用品。

参赛的各联盟单位以竞赛作为起点,认真审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学习,找出差距,提升疫情防控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预期目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科学、规范、高效的专业技术指导。

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