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医创新后勤服务暖员工之心
时间: 2021-12-02 10:48:4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近日,市七医后勤党支部深入落实党支部建在科室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立足群众、参与联系科室决策功能,与总务科共谋划、同行动,与食堂一道为全院职工推出自制面食售卖服务,受到医院职工的好评。

因新院区地理位置较偏且交通较为拥堵,多数职工上下班耗时较长,存在早餐用餐困难的问题。后勤党支部立足职工困难和需求,与总务科一道多次调研和筹备,经过与食堂工作人员的沟通,在休息时间推出自制面食售卖服务。截至目前,食堂已陆陆续续推出白面馒头、玉米面馒头、红糖馒头、手工水饺等多种面食,因食材新鲜、价格亲民、分量足、味道极佳,受到全院职工一致好评,热度愈来愈高。该院后勤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自制面食是食堂工作人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亲手制作的,严格按照食品加工规范要求,食材选取新鲜优质,后期结合职工需求,会对售卖的食品种类进行适当调整。

食堂工作人员也表示,看到亲手制作的面食受到大家的欢迎和赞美,感到非常开心,即使增加了工作量,仍然觉得很值得。

很多职工反应,食堂购买的面食,拿回去后只需要简单蒸一下或者煮一下,就可以美美饱餐一顿,在喷香美味中开启一天的好心情,胃暖了,心也跟着暖了,上班也变得充满力量,医院体恤职工的做法真的太暖心了。

党支部建在科室上,是加强公立医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这种形式,强化了党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了各科室决策的科学性,明确了科室发展定位,提升了管理水平,实现了党建业务的双融合。此次,后勤党支部将参与科室工作的范围从监督延伸到参与决策,是党支部建在科室上深化发展的重要一步。后续仍需继续深化与科室的联系,参与到科室各项事务的决策和监督中去,强化对联系科室的思想引领作用,以党建带群建,推动医院持续向好发展。

(市七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