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中西医张小花代表市卫健系统受邀作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巡回报告
时间: 2021-12-23 16:18:3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近日,“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在温州大学、温州城市大学、浙南会场(经开区)等地陆续开展。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药剂科副主任、副主任药师张小花受邀参加巡回报告团,赴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单位、在温高校以及重点民营企业分享了自己的援非心得体会。

今年9月开始,中共温州市委、市政府从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中遴选出20人组建主题教育报告团。经过层层推荐,优中选优,张小花作为本次报告团中唯一的卫健系统代表光荣入选。

主题报告会通过先进典型现身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初心、汲取力量、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张小花严谨踏实,甘于奉献。2019年浙江省征召第17批援中非医疗队,她主动请缨,在异国他乡的583个艰苦日夜里,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长,尽其所能帮助当地贫困民众减少病痛,做好防疫工作,加深中非人民的友谊。

报告会现场,张小花深情讲述在援助中非共和国中发生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品质,充分展现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精神。

(市中西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