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卫健系统赴绍兴工作组凯旋!
时间: 2021-12-24 15:12:5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自宁波、绍兴和杭州三地相继出现疫情以来,浙江以迅速地行动和有力的举措,平稳有序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严措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牵动人心,“逆行”彰显大爱。面对全省防疫大局和相关地市抗疫需要,温州市卫健系统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坚决服从“全省一盘棋”需要,克服自身防疫的巨大压力,把驰援兄弟市作为分内之事,从12月11日起选派两批67名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为全省防疫大局贡献温州力量。经过10多个昼夜的全力奋战,温州市卫健系统赴绍兴工作组67人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归来。

近半个月,绍兴疫情日趋复杂严峻,温州市卫健系统赴绍兴工作组努力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精神,始终保持高强度、高效率运转的工作状态,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完成各项支援任务,随着疫情渐入高峰期,核酸标本源源不断,核酸检测机动队人员分秒必争,快速加样、提取、点样、上机、审核,不断循环操作;同时,疾控流调队人员每日早出晚归,要在短时间内完成流调对象的信息上报、活动轨迹核对、流调报告撰写等工作。

结 语

在绍兴的这段日子,对所有队员们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披上“战袍”的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谱写着温州卫生防疫人的责任与担当!

一群可爱的人,紧急驰援,无畏向前,奋战十余天,平安回家;

岁月静好,因为你们在负重前行;

在最紧急的时刻,感谢有你们挺身而出;

勇士们,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