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鹿城区丰门街道计生协开展节前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时间: 2021-02-04 08:43:5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进一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及时了解困难计生家庭的需求,切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辖区计生困难家庭感受政府及社会的关爱和温暖。2021年1月29日,温州市鹿城区丰门街道计生协开展节前慰问困难计生家庭活动,为困难计生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计生家庭心里。

走访慰问过程中,丰门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向计生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及物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各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

近年来,为促进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健康发展,丰门街道计生协会秉持解民忧、惠民生的宗旨,以生育关怀公益金为平台,广泛开展了以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等群体为重点的慰问帮扶活动,帮助计生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计生协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