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瑞安市开展计生困难家庭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2-04 08:54: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1月28日下午,瑞安市副市长池万松一行赴湖岭镇对计生困难家庭开展春节慰问,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包志定、等相关人员陪同。

每到一户人家,池万松副市长都与计生困难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积极生活,并送上食用油等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位领导!”这些计生困难对象或者遭受意外致身体残疾,或者罹患重病致家庭贫困,但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下,他们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

连日来,瑞安市卫健局领导班子也分别带队深入我市23个乡镇街,走村入户开展春节慰问,给计生困难家庭带去温暖和关怀。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计生困难家庭465户,送出慰问金和慰问品24.9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