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文成县召开人口家庭、计生协工作会议暨业务知识培训
时间: 2021-03-29 09:27: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3月26日,文成县召开人口家庭、计生协工作会议暨业务知识培训。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县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金光侠、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叶君、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文成支公司副总经理叶信茸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是金光侠副会长、叶君委员对2020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部署;二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文成支公司叶信茸副总经理介绍两性安康保险工作;三是文成县生育关怀“三留守”关爱项目培训;四是相关科室业务知识培训。

据悉,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各乡镇卫计办主任、计生协会的秘书长及工作人员、负责计生利导工作人员,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文成支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还有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