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鹿城区山福镇计生协协同举办“寻红色足迹、庆建党百年”山路健步走活动
时间: 2021-04-15 10:45: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山福镇计生协联合宣传办、工会等部门举办“寻红色足迹、庆建党百年”健步走活动,在大力推广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丰富协会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计生协工作人员、志愿者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近300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出发!”随着一声口令,300余名身着统一活动T恤的党员干部、计生协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沿着革命先烈曾经走过的红色轨迹阔步向前,全程8余公里的山路,大家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欣赏沿途美景,在山林间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矫健有力的步伐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途中,在西坑烈士纪念碑处,党员、计生协干部、志愿者们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前,他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词中包含着最庄严的承诺,再一次坚定入党初心,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并参观了西坑革命烈士纪念馆,宣讲员西坑村书记徐定仕带领大家走入了那段战火纷飞的抗战岁月,一张张饱含故事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物史料,聆听着先烈们抗击日寇的英勇事迹让人肃然起敬,更加让党员干部、计生协工作人员、志愿者满怀敬仰之情。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奋进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好计生协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幸福促进、计生家庭帮扶等内容,服务于计生特殊家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