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文成县双桂乡周山下村计生协开展古枫树下学党史 畲语缭绕凝党心
时间: 2021-04-15 11:07: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百年古枫傲苍穹,沧桑阅尽仍从容。4月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双桂乡周山下民族村古枫树下,一场以“忆百年峥嵘,续时代荣光”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正式开讲,党员、群众相聚,聆听党史故事,追忆红色往昔,牢记入党初心。

现场,村计生协会长雷建新用畲族独有的畲语,从“建党初期”、“新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共十八大以来”四个重要历史时期的内容出发,向协会会员面对面地讲述了革命故事、党史知识和建党10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认真回顾共产党走过的路,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他们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革命先烈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诞生,铺平了社会主义建设的进程,他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正是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前行的强大力量。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竭的精神动力。”周山下计生协会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