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计生协开展“永远跟党走 健康建新功—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5-18 11:32:2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纪念全国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提高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目标。2021年5月10日上午,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计生协在辖区人流聚集的品聚优超市门口开展“永远跟党走 健康建新功——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虽然烈日炎炎,但现场居民热情高涨,三板桥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在现场对来往居民进行大力宣传,向居民宣传关于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卫生健康领域的大政方针和法律法规,拓展青春健康教育,推动青春健康科普知识进社区、进流动人口聚集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组织广大会员、志愿者和群众开展学习交流、宣传倡导,为计生困难群体排忧解难,为流动人口提供服务,特别是帮扶生育障碍家庭和失独家庭、救助计生贫困母亲、关心农村留守儿童,掀起一个组织关怀、社会支持、邻里互助的热潮,提高广大计生家庭发展能力和幸福指数。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册100余份,提高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