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鹿城区滨江街道新田园计生协“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5-18 11:34:3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在党的100周年诞辰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促使基层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传递红色能量,5月15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滨江街道新田园计生协组织协会党员参加“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红色信仰,增强党性意识。

现场,协会党员们共同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深焕发了基层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随后,党员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如何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党的事业、为社会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分享感言后,党员们又来到建党百年主题邮展照片墙前,回望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成绩,每一枚小小的邮票上,都寄托了对党深深的情感。通过党课,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以主题党课的形式开展,既是对历史的铭记,也是对红色文化的传承,让协会党员们不断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