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促进家庭健康献礼建党百年——宜山镇计生协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5-18 11:47:5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家庭和谐健康是社会稳定与发展的基础,为了迎接第28个“5.15国际家庭日”的到来,同时积极响应浙江省纪念以“促进家庭健康献礼建党百年”的主题,宜山镇计生协组织各村社积极开展相关的活动。

灼灼烈日下的初夏,各村社计生协会员们热情地走入计生家庭户,向育龄群众宣传优惠政策,认真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健康知识和家庭生活小常识,向育龄群众发放避孕药具,并详细介绍了“创建幸福家庭”的内容和意义,向他们传播以“文明、健康、优生、和谐”为核心的新幸福观,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在计生困难家庭户,计生协会员们送医送药、送油送米,送上党和政府真挚的关怀和祝愿。

夜幕降临时分,结合每月党日活动,各村社计生协纷纷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日会员活动,通过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光辉历程,让计生协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是领导和团结中国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核心力量,只有永远跟着共产党,才能有更加幸福的家国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