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艺心向党”---七都街道计生协会联合鹿城区文化馆公益大联盟送课进七都樟里文化礼堂
时间: 2021-05-18 11:49:4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5月17日,七都街道计生协联合鹿城区文化馆在樟里文化礼堂开展学习红色歌曲活动。参加活动的村民都是“资深”歌曲爱好者。

鹿城区文化馆贾梦柔老师精心为叔叔阿姨们准备了一首耳熟能详的红歌。课堂上,老师先教授村民如何正确地发声,后带领大家朗读歌词并示范演唱歌曲。伴随熟悉的歌声,大家哼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公益课结束后,阿姨们都感慨道,这节课程受益很多,原来自己以前唱歌都吃“瞎唱”,经过老师的指导后唱出的歌声都优美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类课程,丰富娱乐生活。

下一步,七都街道计生协会将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为群众送去“健康、快乐、美丽、风采”,真正让文化礼堂成为老百姓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