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急救中心志愿团队赴三乐亭开展义诊及防疫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5-28 10:08:1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最近出门有戴口罩吗?” “您对疫情防控知识了解多少?”“您知道如何正确戴口罩吗?”。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健康有效的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维护居民的身体健康,5月22日,温州市急救中心志愿服务者赴三乐亭开展了“红色百年·医路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向市民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结合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过往市民解释和普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如口罩的正确使用与处理方法、预防新冠肺炎的消毒指引和防护常识等,并向倡议市民在日常生活积极做好防疫措施,养成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聚集等好习惯,现场给大家讲解如何佩戴口罩、洗手,使市民更清晰地掌握相关防疫知识,提升防疫技能。

 

除此以外,急救志愿者在现场还分发了口罩、宣传手册、洗手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共计300余份,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量血压、血糖等义诊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疫情防控相关问题,充分调动了群众科学防疫、抗疫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热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一致称赞。

(市急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