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医组织开展中层干部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 2021-06-26 12:18:2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清廉实干扬正气,党纪党规入心中。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锤炼优良作风,按照“清廉医院”建设工作部署,6月22日下午,市七医又一次组织开展了中层干部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围绕强化廉洁从医、增强纪律意识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全体中层干部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底线思维,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法律上的“规矩人”!据悉,根据“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要求,从1月份开始七医党委组织中层干部带头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法规,并层层落实于各科室、各病区加强学习,全院接受教育覆盖率达100%,覆盖人次达4500余人次。

“党纪教育一刻钟”是市七医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是抓好清廉医院建设的有效举措,更是加强纪律教育的“活水源泉”。市七医在建设清廉医院过程中,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会前“党纪教育一刻钟”学习形式,开展“一月一专题”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常敲警钟、常照镜子、常思修为,不断推动党纪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市第七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