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瑞安市玉海街道计生协开展“永远跟党走·健康建新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
时间: 2021-06-07 15:53:5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纪念全国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5月29日,瑞安市玉海街道计生协在忠义街社区文化家园开展“永远跟党走·健康建新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

竞赛采用闭卷形式,答题时间80分钟,题型有单选、多选和判断,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人口和计划生育发展史以及浙江省委重要精神等内容,玉海街道50多位计生协会员党员沉着应考,认真读题,细心作答。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既是对计生协会员的一次党史知识检验,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加深了计生协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激励他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